奔驰女司机肇事追尾后拖行阻拦者逃逸

2013年04月15日15:41  北京晚报

  昨天凌晨,齐女士在东大桥蓝岛路口遭遇一起车祸:她的车在等红灯时,被后面一辆白色奔驰车追尾。奔驰车上的年轻女司机下车和齐女士理论。齐女士注意到,对方呕吐不止并且满身酒气。正当她欲报警时,奔驰女司机突然驾车逃逸。齐女士阻拦不及,当场被对方拖行了两米多后摔倒在地,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。昨天深夜,交通队通知齐女士,肇事车辆和女司机已找到。

  凌晨三点多两车追尾

  据齐女士回忆,13日晚,她和几个朋友聚会。结束聚会后,已经是14日凌晨3点多。3点20分左右,由代驾司机驾驶的别克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到东大桥蓝岛路口,在中间车道刚刚停稳等红灯,这时,一辆白色京Q号牌的奔驰车从后方撞上了别克车。代驾的师傅从反光镜内注意到,发生碰撞后,后车的女司机当时就在车内呕吐起来。

  待齐女士解下安全带准备下车查看损失时,奔驰车司机已经将车向后倒了一米远,齐女士见状马上用手机拍照取证。此后,奔驰女司机也下了车。“她眼圈发红,满身酒气,摇摇晃晃,说话都有些大舌头了。后来站在车旁边,又开始呕吐起来。”齐女士说,她当时询问对方如何解决,女司机起初还满不在乎,说“那就报警呗”,之后,还摇晃着身体对别克车又拍又踢,不屑地指着别克车裸露在外的拖车钩铁环说,“你这车本来就坏了。”后来,女司机还一直叫嚣自己开的是奔驰轿跑车,光保险就上了3万多元。

  奔驰女司机驾车逃逸

  “女司机很年轻,20多岁,长得非常漂亮,又高又瘦。看她的样子就知道喝了不少,后来又说了不少胡话。”齐女士说,当时车上的同事准备帮她打110报警,她也掏出手机拨打122。

  见齐女士果真报了警,女司机害怕了,她悄悄上了车,并转动方向盘轧着实线将车头掰到了另一条车道上。齐女士说,此时,她的报警电话刚刚接通,发现女司机要跑时,她所站的位置正处于自己车的尾部和奔驰车的夹角处。奔驰司机一脚油门下去后,她下意识地伸手抓住了奔驰的车门。但由于力道太猛,齐女士被奔驰车向前拖行了两米多远,最后,她一个趔趄滚到了地上,奔驰车绝尘而去,在逃跑过程中还闯了红灯。

  警方已找到肇事车和司机

  目击了整个事情经过的同事当场被吓呆了。齐女士从地上爬起后,发现膝盖、手都磕破了。报警后,警方告诉齐女士,交警已经监测到这辆肇事车,并已经进行了布控,根据齐女士提供的车牌号,警方查到奔驰车主姓吕。

  昨晚,齐女士接到了呼家楼交通队打来的电话。办案民警告诉她,已经找到了这辆奔驰车,车上的驾驶员也已被警方控制。之后,齐女士的爱人、以及当晚代驾的司机和车上的同事昨天深夜也赶到了交通队做笔录。

  今天上午,交管部门回复,此案尚在调查中。

  本报记者 刘琳 J015

(原标题:女司机肇事追尾后逃逸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解放日报刊文怀念胡耀邦逝世24周年
  • 体育中超恒大2-1 国安2分钟追2球2-2 视频
  • 娱乐台57岁知名作词人恋上好友17岁女儿(图)
  • 财经1季度GDP增速为7.7% 商品房销售增61%
  • 科技WiFi遍布相互干扰成网速隐形杀手
  • 博客萧锐:唐慧案期待不打折扣的正义
  • 读书帝国杀戮:皇太极专权宰割八旗诸王
  • 教育盘点高招面试神题:北大考千年王八万年龟
  • 育儿男童阴茎受伤自称系老师用针管扎伤